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宣传新片谈周迅:我们很相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1:15  法制晚报微博
赵薇宣传新片谈周迅:我们很相爱
赵薇

  “我们很相爱。”在近日被曝与周迅闹不和后,赵薇(微博)首次予以澄清。

  昨日,电影《Love》在京举行首次媒体见面会,导演钮承泽(微博)携主演赵薇、赵又廷亮相现场。但同为“内地四小花旦”的赵薇与周迅的不和传闻却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在媒体追问之下,赵薇大方地回答:“我和周迅的性格很相似,都很好相处。和我相处不好的,肯定是那个人有问题;和周迅相处不好的,也肯定是那个人有问题。”

  “这个不和的传闻肯定是假的。”赵薇话音未落,一旁的钮承泽也连忙澄清。

  据悉,《Love》将于2012年情人节档上映。 文并约图/记者高嘉阳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