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秋瑾》片花黄奕挥鞭抗敌 郑嘉颖全靠妻子保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1:33  新浪娱乐微博
黄奕车中保护郑嘉颖 黄奕车中保护郑嘉颖
黄奕对打动作飒爽 黄奕对打动作飒爽
黄奕探出车身保护车上的郑嘉颖 黄奕探出车身保护车上的郑嘉颖
黄奕用鞭子挥掉清兵帽子 黄奕用鞭子挥掉清兵帽子

  新浪娱乐讯 电影《竞雄女侠-秋瑾》将于10月13日上映,日前片方发布动作片花。视频中,黄奕(微博)版秋瑾大秀武功,上演以一敌众的戏码。而饰演其丈夫的郑嘉颖(微博)则全程躲在马车内狼狈围观。

视频:《秋瑾》片花打爆头 郑嘉颖全靠黄奕保护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黄奕挥鞭单挑红缨枪枪阵

  《竞雄女侠》此番曝光的动作片花,是全片诸多动作戏之一。与片中其它讲求快准狠的打斗片段不同,黄奕在此段落中展现了其功夫中的巧劲。她不仅有使鞭连消带打捉弄群敌的格挡戏,亦有连番腾挪贴身单挑红缨枪枪阵的杂耍戏。

  郑嘉颖清末遗少形象现喜感

  而与其形成强烈对比的是郑嘉颖在片中所饰演的角色。凭借《步步惊心》里八爷的角色赢得超高人气的郑嘉颖,此番将在《竞雄女侠》中饰演秋瑾的丈夫王廷均。王廷均本身是个富二代,整日以逗鸟、混妓院为乐,性格保守懦弱。片花中,秋瑾以寡敌众时,王廷均则躲在马车内惊恐围观。作为丈夫,王廷均因循守旧、胆小怕事的性格,正对比突出了秋瑾敢为人先、领先时代的思想品质。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