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黑客悲情》十一将映 好奇害死猫(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1:50  新浪娱乐微博
黑客悲情剧照 黑客悲情剧照

  新浪娱乐讯 十月的电影市场热浪如潮,据悉,从十一长假开始,将会有10余部海内外影片陆续上映。而中国首部网络涉案题材影片《黑客悲情》也看准此时机,定于10月14日正式惊悚上映。该片由张源(微博)指导,国内演员何杜娟、高鑫(微博)携手韩国演员权贞恩共同演绎。

  《黑客悲情》主要讲述如今科技发展过快,社会发展又过度依赖网络,从而遭遇到前所未有的网络灾难。本片故事改编自真实网络犯罪事件,拍摄同时山东公安部门还提供了不少与案件相关的故事线索。《黑客悲情》的全故事线由“好奇”的股民牵动,他们的好奇心也让我们看见了社会的黑洞。在某个普通的早晨,所有证券系统瘫痪,大笔巨额不翼而飞。几个好奇的股民,被神秘人监控,并跟随着网络线索,步入一个又一个陷阱。他们的“好奇心”附上了血的代价。而警方的介入却发现这些连环圈套与陷阱,其实都是由一个神秘的机箱所控制……

  《黑客悲情》是好奇心的作祟,也是网络与现实的较量。科技是社会发展的产物,也同时让社会被困于科技中。一张网,能网住一颗心,能网住全城,甚至整个社会。

(责编: 糖豆)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