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8日21时半安徽卫视《画壁》全球首映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2:10  新浪娱乐微博

  >>>点击进入安徽卫视《画壁》全球首映礼视频直播间(28日21:30开通)

  新浪娱乐讯,9月28日晚21:30,电影《画壁》将在安徽卫视(微博)举行首映礼。该 视频:电影《画壁》发终极版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片导演陈嘉上(微博)将携主演邓超、邹兆龙(微博)、闫妮、柳岩(微博)、包贝尔(微博)等现身为电影“吆喝”。新浪娱乐将全程视频直播。

  邓超护妻心切向安徽台下禁令

  在首映礼上,邓超因爱妻孙俪临盆在即不能出席,而向其隔空爱告白。据透露,在首映礼前,邓超曾向安徽卫视导演组提出要求,要回辟有关孙俪怀孕现状以及他俩夫妻感情的问题。但作为回报,邓超也在首映礼上演唱了《画壁》主题曲,这首歌原本由邓超和孙俪合唱,此前一直秘而不宣,究竟邓超要与孙俪在首映大典上做怎样的隔空对唱,敬请收看首映庆典。

  闫妮与邹兆龙贴身舞有被毙危险

  当晚的首映礼上,邹兆龙和闫妮还上演热辣贴身“脱衣舞”。当时邹兆龙主动邀请闫妮上台,伴着《脱掉》的背景音乐,二人在台上贴身互动,高潮处,闫妮竟半带羞涩地将邹兆龙的T恤上衣缓缓脱下来,在空中甩来甩去。据悉,首映大典开播在即,闫妮与邹兆龙的贴身“脱衣舞”有被“毙掉”的危险。目前,闫妮和邹兆龙贴身热舞、激情退T恤的部分热辣画面可能仍将保留,那么闫妮的哪些惊人之举会被“毙掉”,唯有到时收看安徽卫视才能知晓。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