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日乐悠悠》占国庆档 Baby裸妆痛哭诉衷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2:18  新浪娱乐微博
Angelababy和彭于晏是对欢喜冤家 Angelababy和彭于晏是对欢喜冤家
Angelababy剧照 Angelababy剧照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电影《夏日乐悠悠》将于9月30日上映,该片由马楚成导演,彭于晏和、Angelababy主演。讲述了两对年青男女为了不同的目的在一个遥远的海岛上邂逅,继而发生了一系列奇妙浪漫的故事。

  爱情中穿插阴谋

  片中,彭于晏和 Angelababy各自身上都背负着不可告人的秘密。从一对互相看不顺眼的冤家,到慢慢向彼此展开心扉,这其中又穿插了一场婚礼和一场阴谋。导演马楚成表示,“生活的本质不应只有压力、坎坷与悲伤,我希望能用这部影片提醒现代人不应忘却生活轻松、浪漫的一面。”

  Baby裸妆出演

  Baby在片中饰演一个患有重度弱听的女孩夏米,造型以素颜双辫,素花长裙为主。其中一场哭戏,裸妆出镜的Baby蜷缩在篝火边泪水连连,死死抓住脚边的细沙,额边的青筋直暴,情绪几近崩溃。对于这次戏,Angelababy曾自嘲,怕哭戏吓跑广告商影响代言。

  林俊杰为电影配乐

  林俊杰为该片第一次尝试做音乐总监,为电影配乐并创作插曲《Love You You》。片中饰演金领才俊的朱雨辰也小试牛刀,钢琴十级的他自弹自唱这首插曲。据悉,林俊杰还特别为Angelababy量身打造了一首歌曲,由两人共同演唱,并且出现在影片最意想不到的段落。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