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棍终结者》搞光棍团购 李艾小树林演激情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7:17  新浪娱乐微博
主创:李艾、赵韦至、段钧豪(左起) 主创:李艾、赵韦至、段钧豪(左起)
李艾笑容满面 李艾笑容满面
导演赵非 导演赵非
主演段钧豪 主演段钧豪

  新浪娱乐讯 9月27日,爱情喜剧《光棍终结者》在京举行杀青发布会,导演赵非、编剧张栋携主演李艾、段钧豪、赵韦至出席了活动。女主角李艾表示,自己在片中有一段小树林里发生的“激情戏”,不过演激情戏的对手是树。

  李艾演大龄剩女求“脱光”

  李艾继出演《杜拉拉升职记》之后再次触电,并且担纲女一号,出演时尚女主播美玲。剧中的美玲事业有成,但是依旧单身,俗称“大龄剩女”。迫于父母的压力,美玲不得不多次参加相亲会,但总是无疾而终。当被问及三位演员片中关系的时候,李艾说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用一首歌就能概括,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在片中,李艾将被众多光棍追捧,其中最为典型的是富二代和穷小子的追求。李艾将会分别与出演穷小子小朗的段钧豪和出演富二代Peter胡的韦至有很多对手戏。

  李艾还介绍,片中有一段小树林里发生的“激情戏”,不过演激情戏的对手是树。李艾说,“拍摄现场都是树,我觉得这里可以拍《重案六组》,因为到处都可以抛尸灭迹。”

  段钧豪变身肚皮舞男

  在当日的发布会上,片方公布了影片的最新花絮。曾获得台湾金马奖最佳男配角提名的段钧豪,出演因事业爱情的双双失败而倍受打击的主人公小朗。花絮中曝光了李艾教段钧豪跳肚皮舞的戏份。段钧豪穿上肚皮舞衣,成为妖娆的肚皮舞男,魁梧的身材配上露脐的舞衣,让人忍俊不禁。

  导演讲述“光棍团购”创意

  《光棍终结者》将时下的两大时尚热点——“相亲”和“团购”融合起来,创造性地提出“光棍团购”的概念。导演赵非表示,近年来相亲在年轻人当中十分流行,各类电视相亲节目和婚恋网站也风行于世,人们对“相亲”早已不像以前一样讳莫如深了,“团购”作为一大惠利消费者的行为也在年轻人当中很有市场,这类网站也是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此次执导《光棍终结者》,也是自己一次新的尝试。

  王玉年/文 夏祺/图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