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蛇传说》28日公映 李连杰动作片段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7:24  新浪娱乐微博
李连杰单人海报 李连杰单人海报
双面法海海报 双面法海海报
《白蛇传说》主海报 《白蛇传说》主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电影《白蛇传说》将于9月28日下午18时起全国公映。上映前,片方再度发布一段“妖气冲天”版预告片,展现了李连杰(微博)所饰演的法海与徐若瑄饰演的雪妖在冰天雪地的幻境中殊死激斗的场面。

视频:《白蛇传说》预告 李连杰大战雪妖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28日18点提前上映

  电影《白蛇传说》上映时间将由原定的9月29日零点提前6小时到9月28日下午18时。对于提前上映,发行方博纳影业的总裁于冬表示,经过和所有看过影片的影院负责人沟通,所有影院对电影《白蛇传说》都信心十足,3亿票房将只是起步。

  9月26日、27日《白蛇传说》在杭州、南京共计进行了12场的超前点映活动。影片出品人杨子(微博)、导演程小东(微博)、主演黄圣依(微博)等主创与影迷互动。杨子表示,“我之所以敢投入1.8个亿去做这部《白蛇传说》,就是要对得起各位观众购买的电影票。只要你们看得开心,觉得《白蛇传说》值得你们手中的电影票,就是我们的成功。”

  片方曝精彩片段

  影片上映在即,片方又曝光一版名为“妖气冲天”的预告片,呈现了法海恶战千年雪妖的场景。其中,李连杰饰演的法海一身白色僧袍,手执禅杖,与一身红妆的千年雪妖展开战斗。据片方透露,这段戏基本上是整部电影的缩影。 xf/文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