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亮相《Love》发布会:我和周迅相处没问题

赵薇亮相《Love》发布会:我和周迅相处没问题 赵又廷与赵薇给导演颁发“结婚证”

  羊城晚报记者 余姝 通讯员 牛丽君 文/图

  昨日下午,导演钮承泽(微博)携主演赵薇(微博)和赵又廷出席电影《Love》在北京召开的内地首次媒体见面会,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微博)也到场。

  赵薇:我和周迅相处没问题

  赵薇昨天穿一袭黑色超短裙亮相。早上六点刚刚结束《Love》的拍摄,此时的她略显疲态,内衣肩带还不时滑落,弄得她颇有些尴尬。多年不接时尚爱情片,赵薇坦言这次出演是因为看过钮承泽的作品《艋胛》,完全被导演的才华所倾倒,所以直接打电话找钮承泽商谈合作。于是,钮承泽为她量身打造了《Love》中这个单身妈妈的角色。之前曾有传闻称赵薇的角色本由周迅出演,钮承泽予以否认:“我当然希望两个人都能演,但这次没有合作缘分。”有媒体提出,赵薇和周迅此番没有合作是否恰好证实了她们“不和”的传言,赵薇连忙摇头否认,并笑称:“和我相处不好的人是有问题的,和周迅相处不好的人也是有问题的,我俩都没有问题,关系不错。”

  虽然赵薇在片中出演一个母亲,但钮承泽却说,赵薇做母亲的经验并没有帮到多少,她性格憨傻可爱,很多地方还像个小女孩,“即使做了母亲,性格里很多本质的东西一直没变,这也正是我看重的”。在台湾拍摄时,赵薇的老公和女儿也一起陪同,和谐的家庭关系让钮承泽大呼羡慕,并现场送上一份“最佳女友证”给赵薇做礼物。

  现实中至今没有成家的钮承泽,直言对家庭生活十分羡慕,特别想拍戏回家时“有人摸摸头说‘你辛苦了’”。于是,赵薇和赵又廷现场送给钮承泽一份《结婚证》,祝福他早日找到“真命天女”。

  导演爆料:赵又廷很喜欢赵薇

  赵又廷在戏中与赵薇有一段姐弟恋。两人第一次合作,赵又廷对赵薇的感觉很好,还私下偷偷告诉钮承泽说自己很喜欢赵薇,让导演大为惊讶:“赵又廷平日为人比较挑剔,又不太容易称赞人,没想到他和赵薇如此投缘。”听了这番爆料,赵又廷赶紧解释自己没有非分之想,只是因为在北京拍戏期间,赵薇尽地主之谊请他吃烤鸭、涮肉等地道小吃。

  见面会上,钮承泽还自爆与王中磊的缘分。他说,虽然两人2002年第一次见面谈合作时“谁都没看上谁”,但由于同是北京人、同是满族人的关系,几年下来私人情谊非同一般,除了平日里经常一起喝酒,有一次王中磊还在醉后亲了钮承泽一口。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