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Love》内地发布会 赵薇自嘲:我有心机不憨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8:01  信息时报微博
赵薇在看发给她的“最佳女友证”,赵又廷也赞她漂亮又好人 赵薇在看发给她的“最佳女友证”,赵又廷也赞她漂亮又好人
钮承泽说自己的父亲是北京人,这次来北京拍片,很有寻根的感觉 钮承泽说自己的父亲是北京人,这次来北京拍片,很有寻根的感觉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台湾导演钮承泽(微博)执导的电影《Love》以爱情为主题,昨日首次内地发布会上现场弥漫浓浓“爱意”,钮承泽当众夸赞女主演之一的赵薇(微博)憨傻可爱,还爆料说赵又廷戏外也很喜欢“小燕子”。期间赵薇再度澄清与周迅的不和传言,一句“我们很相爱”显示两人深厚感情。

  赵薇台北6天胖6斤

  早前赵薇曾说感觉自己很“劳模”,《画皮2》拍完后就进入《Love》剧组,她说是被影片的台湾团队吸引:“我觉得这帮人挺有趣的,豆导(钮承泽)是我很多年的朋友。他很会讲故事,讲着讲着就把我骗进来了。我去台湾也逐渐了解到台湾这些新生代演员,是很有活力的组合,我也愿意尝试不一样的搭配。”

  事实上,月初《Love》在台北开机拍摄,赵薇不忘享受家庭乐,“特邀”女儿和老公前往探班。她昨天笑言此行最无法抗拒的是当地美食,就连女儿都吃得超开心,只是付出惨痛代价,“在台北待6天,胖了6斤,以至于回到北京都有罪恶感。”

  此前曾有消息指赵薇的母亲角色,钮承泽曾属意由周迅出演,豆导昨日强调这个角色是为赵薇度身订造的,还说以他和周迅的关系,二人随时都可以合作。而再被问起《画皮2》期间传出与周迅不和传言,赵薇大方回应说道:“我们很相爱。”赵薇说自己与周迅的性格都很好,如果有人与她俩关系不好,那这个人一定有问题。

  赵又廷夸赵薇漂亮

  钮承泽表示与赵薇第一次见面是在《绿茶》探班现场,当时只是远远见到赵薇,有眼神交汇但没交流,之后《画皮》到台北宣传的时候也有遇到她,两人变熟是最近两年的事。谈到对赵薇的感觉,钮承泽说:“赵薇最可爱的一点,是她永远不变的温暖、善良跟随和,一个看似憨傻其实里面有智慧的女生,那个部分不会因为她为人母而改变。”

  早前影片在台湾拍摄期间,媒体报道赵又廷为避嫌,私下很避忌与赵薇互动,昨天豆导主动爆料,称赵又廷私下很欣赏对方,还对他说过“我很喜欢赵薇。”对此赵又廷肯定地说:“赵薇长得漂亮,人又好。”面对两位男士的恭维,赵薇赶紧调侃自己其实“不憨傻有心机”。还说能够成功“笼络”赵又廷有秘诀:“我带他去吃北京的地道食物,烤鸭、涮羊肉那些。多少年来我都以吃得多而惭愧,但他比我吃得更多,而且他还很瘦。”

  豆导抱怨被排挤

  听闻男女主角的饭局互动,钮承泽貌似受伤,称自己遭到主演的集体排挤,“在一部充满爱的电影中,我感受到自己被明显排挤。有一天我发现他们在手机上建立了一个群组聊天,除了我之外所有演员都在里面,我感觉很受伤,但是我隐忍了下来。有一天跟赵又廷独处时,我让他把我也加进群组。彭于晏(微博)立刻发消息说‘什么?豆哥也进来了?’,当被提醒会被我看到时,才立即改口‘我最爱豆哥了!’”赵又廷就立即解释道:“豆导基本是个寂寞的人,他的才华源自于他的寂寞,所以我们打算让他寂寞下去。”赵薇则笑说:“导演还是很有威望的,只要他出现,我们一片欢呼,全部都是热吻的符号。”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