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Love》举办媒体见面会 钮承泽狂赞赵薇憨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8:01  燕赵都市报

  本报北京电(特派记者许岩)昨日,正在北京热拍的《Love》举办了首次内地媒体见面会,《Love》导演钮承泽、主演赵薇、赵又廷首次透露了《Love》台前幕后的精彩故事。《Love》是钮承泽继《艋舺》在台湾创下票房纪录之后的全新力作,也是华谊兄弟电影“H计划”中颇具亮点的时尚爱情大片,预计于2012年情人节档上映。

  《Love》“爱”“不爱”是个问题

  《Love》在台北和北京两地取景,将爱火蔓延两岸,讲述了4对男女之间的情爱纠葛。作为一部合拍电影,《Love》集结了两岸最“鲜辣”班底,在钮承泽导演力邀之下,女主角不仅有影后级的赵薇、舒淇加盟,也有新生代的陈意涵、郭采洁助阵;男主角则是由钮承泽亲自领衔的“型男四人组”:包括因《艋舺》夺下去年金马影帝的阮经天,金钟视帝赵又廷和人气偶像彭于晏。

  影片片名为《Love》,但是华谊兄弟总裁、电影总制片人王中磊却表示该片与爱情无关:“除了电影的片名叫爱情以外,这部电影跟爱情无关,其实《Love》是一部社会纪实电影。电影的内容是很纪实的,用不同的演员表现我们生活的切面,有爱情、友情和亲情,最触动人心的地方是电影结尾把所有断裂的东西都结合起来了,拍成一个完整的电影。”

  但是导演钮承泽却表示《Love》还是一部爱情电影,“《Love》是一部讲爱的电影,但并不是大家认识当中的纯爱类型,它探讨了现代社会纷繁复杂的情爱关系,向观众展现一副风格华丽的都市爱情浮世绘。”

  赵薇看似“憨傻”却很有智慧

  赵薇当天以一身黑色皮装短裙亮相,尽显性感身材,赵薇透露《Love》其实拍摄得很辛苦,“今天拍到早晨六点多才收工,洗洗漱漱后就来发布会了。”赵薇表示自己接演《Love》是因为导演钮承泽,“我觉得这帮人挺有趣的,豆导是我很多年的朋友,他很会讲故事,讲着讲着就把我骗进来了,我也愿意尝试不一样的搭配。”赵薇在电影中饰演一个北京母亲,“角色挺有趣的,不是一个循规蹈矩正常的妈妈,我很有兴趣。”

  钮承泽与赵薇是多年好友,谈及首次合作的感受,豆导诚恳地说“赵薇最可爱的一点,是她永远不变的温暖善良跟随和,一个看似憨傻其实里面有智慧的女生。”

  钮承泽王中磊互说“love”

  谈及《Love》的缘起,华谊兄弟总裁、电影总制片人王中磊表示,“我跟豆导(钮承泽)从2002年认识到现在将近10年,见面之初我们就希望能合作,直到去年时机成熟才实现心愿。我们都是北京人,我在北京,他在台北,我们都有过爱情经验,都是有年龄的男人,希望拍一部电影,里面有我们大家熟悉的故事,这就是这部电影的来源。”《Love》目前正在北京热拍,豆导坦言回到故乡拍戏让自己对北京的感情更加深厚。“因为父亲的关系,对北京有特殊的情感。我跟北京的连接非常深,在北京的胡同里拍戏,我甚至会有种时光倒流的感觉,好像看到自己的父亲和街坊们在聊天。”豆导还深情地调侃道,“比如我和王中磊,我们俩活了大半辈子,终于跟对方相遇,可以很快有真挚的感情,我想对你说ILOVEYOU。”王中磊也笑着在台下回应道,“ILOVEYOU,TOO。”

  主创互相颁发搞笑证书

  作为《Love》的首场发布会,钮承泽导演还为赵又廷和赵薇准备了特殊的礼物,他给赵又廷颁发了“泡妞证”,他解释道“赵又廷是一个非常正直,有时候非常别扭,私生活非常检点的人。《Love》中我给他设计的角色有些挑战,他演一个情场浪子,甚至接近烂人的状态。靠他的俊俏外表,在情场上无往不利。所以颁发给他‘泡妞证’”。他给赵薇颁发的则是“最佳女友证”。作为回礼,赵薇和赵又廷也给导演颁发了一个证书———“结婚证”。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