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壁》上海首映 邓超被赞居家好男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8:5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9月27日,即将于两天后全国公映的魔幻爱情巨制《画壁》在上海举行首映礼,导演陈嘉上(微博)携主演邓超、闫妮、郑爽、邹兆龙(微博)、包贝尔(微博)、谢楠(微博)、柳岩(微博)、莫小棋(微博)、蓝盈莹,以及日本著名音乐人藤原育郎等“画壁仙境旅行团”成员出席。导演陈嘉上遭遇众仙女拷问情感历程透露自己红颜知己多多,邓 视频:电影《画壁》发终极版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超被几位男演员称赞是绝世好男人。

  陈嘉上自曝红颜知己多 现场为剩女支招

  《画壁》在各地首映,两性情爱问题已引发全民情感大讨论,一向低调的导演陈嘉上近日和女友牵手逛街的照片被拍,对此陈嘉上表示无所谓,“过去她和我一起出席过很多场合,都在我身边,也不知道为什么最近会被拍拿出来说。”发布会上,陈嘉上更是遭遇郑爽、谢楠、柳岩、莫小棋四位仙女的轮番“拷问”。莫小棋拷问出陈嘉上17岁恋爱来得太猛烈;柳岩求救陈嘉上帮助解决自己剩女问题;谢楠更是大问陈嘉上红颜知己有几何?陈嘉上表示自己一直相信男女间有真正的友情,自己的红颜知己也很多,“数都数不过来,至少十个以上”。对于如今越来越多的剩女,陈嘉上有自己的看法,“女人不可能被剩下,女人不能依靠男人,男人不是可以依靠的对象。首先女人要独立,其次不要非得找好的,有条件的男人,要找适合你的。”

  闫妮生活中不独裁 邓超被赞好男人

  片中“姑姑”很独裁,闫妮表示生活中的自己绝对不是这样,谈到感情状况,她说肯定不是在恋爱之中。但还是羡慕爱情,相信爱情的。闫妮坦然角色就是看似无情最有情,人生苦短,只要做得对,受不受伤害都无需后悔。被问到欣赏什么样的男人,闫妮则大夸陈嘉上这种外形简单,内心丰富,“导演是非常有戏的男人”。

  采访中邹兆龙、包贝尔大赞即将做爸爸的邓超是绝世好男人,邹兆龙表示三人戏里戏外结成“生死之交”,更是爆料曾传授邓超双胞胎秘方,只可惜邓超没有勤加习练。包贝尔现场大玩冷幽默,对所有男人感受都是:爱老婆、爱工作、爱兄弟,调侃导演更爱红颜。而邓超调笑到:“我们三兄弟天天一起运动,龙哥拿来了‘皮筋’,我们几个一起练肉……”。当邓超被谈及与孙俪拍戏感受时,邓超表示虽然是第三次和孙俪合作,但两人都是以专业的态度和方式去诠释角色。

  郑爽车轮扳手腕震全场  和邓超对手戏很欢乐 

  清纯、干净的90后郑爽惊艳亮相,人气爆棚,深得闫妮、谢楠等一众女星喜欢。昔日郑爽曾在剧组被冠以“扳手腕霸主”的称号。发布会现场首先播放片场“中秋杯掰手腕”大赛,随后众仙女又再度挑衅郑爽霸主之位,甚至连姑姑闫妮、主持人周瑾全都豁出去,只可惜均一一败阵。娇小的郑爽立即震住全场。随即邓超登场,以片中串起两人情感的道具——清明上河图作为奖品,赠与郑爽,郑爽当即爱不释手。而邓超谈及与郑爽在片中的“纯恋”对手戏,声称与郑爽有“布料遮盖”、“疼痛”、“欢声笑语”等等,引人遐想,十分欢乐,不过最终还是各有情感纠葛与归属。郑爽更声称自己最近拍戏,参与《画壁》宣传较少,但非常想念大家,自己也一直向身边人在推荐,她相信影片质量过硬,一定能大卖。(尤优)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