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壁》召开两性情爱座谈会 闫妮郑爽扳手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9:1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电影《画壁》将于9月29日公映。9月27日,导演陈嘉上(微博)、主演邓超、闫妮、郑爽、邹兆龙(微博)、包贝尔(微博)、谢楠(微博)、柳岩(微博)、莫小棋(微博)、蓝盈莹以及日本著名音乐人藤原育郎等出席上海首映礼发布会。发布会上,闫妮与90后郑爽扳手腕,不料拼败下阵来。

  闫妮尊重姑姑的选择

  《画壁》中闫妮饰演的姑姑,在片中要掌管女儿国万花林的一切,任何受情爱“污染”的仙女都难逃她的惩罚。不过发布会上闫妮大方透露,自己目前的状态肯定不是在恋爱之中。但还是羡慕爱情,相信爱情的,并力挺最近饱受桃色绯闻的陈导:“他有爱干嘛不表达?”当主持人问到如果穿越时空,跟姑姑对话,面对那样一个不相信爱情的女人,会对她说些什么?闫妮大方表示:“我会说你做的没错!你所做的一切,就是因为你就是你自己,你的性格决定了你的爱恨,你不要因为自己的一时对错否定自己的一切。”

  郑爽霸气扳手腕Hold住全场 

  在之前《画壁》放出的“百花闹中秋”制作特辑之中,就能看到众仙女闲来无事打成一团,孙俪、闫妮、谢楠竞相跟郑爽掰腕子,竟然都败下阵来。而发布会现场,众仙女又再度挑衅霸主之位,只可惜竟然一一败阵,看似弱不禁风的郑爽因此震惊现场所有媒体。但害羞的她却淡然解释:“是因为小时候听男生说女孩力气没有男生大,就不服气,天天晚上开始练俯卧撑。”

  而《画壁》男主角邓超谈及与郑爽的对手戏,十分赞赏:“小丫头天天不说话,但是很可爱。”当邓超被媒体围攻问道孙俪近况,邓超也大方回应:“很好很好,肚子很丰满,昨天过的生日,她很开心,她让我跟各位媒体同志们说一句,她真的很好!”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