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竞雄女侠》曝情感剧照 秋瑾徐锡麟革命情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9:56  新浪娱乐微博
杜宇航、黄奕、黄又南共同作战 杜宇航、黄奕、黄又南共同作战
杜宇航教导秋瑾要相信永远 杜宇航教导秋瑾要相信永远
杜宇航将最重要的事业托付给黄奕 杜宇航将最重要的事业托付给黄奕
黄奕杜宇航共进共退 黄奕杜宇航共进共退

  新浪娱乐讯 由邱礼涛执导,黄奕、杜宇航、黄秋生、郑嘉颖等人主演的《竞雄女侠・秋瑾》近日再爆剧照。黄奕饰演的秋瑾,以及杜宇航饰演的徐锡麟的双人照被踢爆,剧照中两人关系亲密。二位在片中的情感走向,成为功夫场面众多的《竞雄女侠》中,一抹附带温情的亮点。

  为革命全情投入

  其实,按照史实的说法,秋瑾与徐锡麟虽然早就彼此仰慕,但直到秋瑾赴日留学期间,两人才得以见面。彼时秋瑾虽已为人妇,但在思想见解,以及对社会现状的认识上,与徐锡麟有颇多的共识。加上徐锡麟身上附着的、鲜少在其他人身上得以窥见的热血情怀,秋瑾对其亦是颇有好感。《竞雄女侠》中,杜宇航饰演的徐锡麟虽然出场戏分有限,但在与黄奕饰演的秋瑾的互动上,完全体现了这种惺惺相惜。两人虽然亲密无间,但交情仅限于“Soul Mate(灵魂伴侣)”的概念,日本一别,回国后的两人各自为着理想奋斗,最终双双捐躯,令人唏嘘。

  为家庭无奈愧疚

  相比对革命的全情投入,展现出的热情。秋瑾对郑嘉颖饰演的丈夫王廷均的感情,则更贴近一个女人对感情的认知,那种五味杂陈与无语纠结的情感,才是一个女人对爱情的正确反映。据悉,《竞雄女侠》中,秋瑾与王廷均的对手戏篇幅十足,从初嫁入王家守规矩的小媳妇,到无法忍受丈夫整日游手好闲、奋力争取独立,并投身思想解放运动的女强人,秋瑾的性格蜕变,是伴随着对爱情愈发成熟的认识而建立起来的。可以想见,在动作戏比重较大的《竞雄女侠》中,黄奕版秋瑾在这两个男人中的闪转腾挪,将从更为传统的情感角度,一窥这位传奇历史人物的内心世界。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