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额度》曝双生花版预告 一对姐妹两种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04:48  新浪娱乐微博
廖凡饰演经济适用男 廖凡饰演经济适用男
杨佑宁饰演青年才俊 杨佑宁饰演青年才俊
陈坤饰演富二代 陈坤饰演富二代
林志玲饰演一对双胞胎姐妹 林志玲饰演一对双胞胎姐妹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小马奔腾影业公司出品的时尚爱情大片《幸福额度》已确定于10月20日全国公映。日前,片方公布了一款双生花版的预告片。在此款预告片中,林志玲(微博)饰演的一对有着对立情感观的孪生姐妹均陷入了复杂的情感漩涡,她们游走与三个不同类型的男人之间,并对现实产生了迷茫与困惑。短短1分钟的预告片精彩纷呈、悬念丛生,吊足 视频:《幸福额度》发双生花版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了观众的胃口。

  一对姐妹两种人生

  9月14日片方公布林志玲一人分饰两角的双胞胎造型,林志玲此次突破自我,挑战两个性格反差极大的角色。除了两姐妹外形上的不同,志玲更是将姐姐晓红的妩媚风情以及妹妹晓青的单纯质朴都诠释得十分到位,让观众能清楚地感受到两姐妹截然不同的爱情观。

  真爱与拜金是姐妹两人追求幸福的态度,同时也是电影《幸福额度》矛盾冲突的核心。从预告片中我们可以感受到姐姐晓红妩媚动人、拜金多情,但多年漂泊不定的情感生活使她疲惫并自我怀疑;而妹妹晓青对真爱的坚守也在残酷现实的消磨中开始动摇。这对性格两极、情感观对立的孪生姐妹都在追求幸福的道路上产生了迷茫与困惑。林志玲表示:“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幸福对于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定义,幸福到底是什么呢?这个只有你自己才能找到答案,幸福只有你自己才能创造。希望在看完《幸福额度》这部电影,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饮食男女情欲众生相 三男两女为情所难

  两姐妹的迷茫与困惑源于与三个不同阶层男人之间的情感纠葛,廖凡(微博)饰演的经济适用男、陈坤(微博)饰演的富二代以及杨佑宁饰演的青年才俊。一对情感观对立的孪生姐妹,三个类型分明的男人,《幸福额度》俨然呈现了一幅都市男女的众生相。三位男士也各具特色,经济适用男廖凡一改往日硬汉形象,情感的伤痛、现实的压力让他满面愁云、心力交瘁;富二代陈坤优雅中带着忧郁;而青年才俊杨佑宁则始终目光坚定,俨然一副铁石心肠。

  所谓“饮食男女,人之大欲”,普天之家的男男女女都逃不开“情”这个字。三男两女的情感纠葛又因为两种对立的情感观变得更加复杂。在这种情况下,爱情犹如一把双刃剑,让他们彼此吸引又相互伤害。陈坤表示:“当今社会发展迅速,很多人在物质生活达不到预定标准的时候就会更渴望追求物质的爱情,那么追求内心形式的爱情和物质生活的爱情在这部电影都有明确的选择。”

  短短1分钟的预告片中,为我们呈现了五位主角各自的另一面。廖凡被逼跳楼,陈坤遭遇魅惑,杨佑宁跪地求婚。三个男人在两姐妹的情感世界中,尝尽了爱情的各种滋味。而林志玲一人分饰两角的设置又让这场情感漩涡显得扑朔迷离、悬念丛生。预告片结尾,林志玲打林志玲的场景更是为影片画上了大大的问号。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