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空》参赛釜山电影节 几米首次手绘电影海报

《星空》参赛釜山电影节几米首次手绘电影海报
几米手绘漫画

  将于11月3日上映的梦幻大作《星空》昨日又曝光了原漫画作者几米为其绘制的电影海报。作为今年釜山电影节的参赛电影,10月11日导演林书宇将携主创前往韩国参加亚洲首映。

  原著绘本作者几米对于电影《星空》钟爱有加,此番创作电影手绘海报也属首次:“《星空》是我投入情感比较多的一部电影。第一次看到导演写的剧本时,我就看得泪眼蒙目龙。”

  华西都市报记者马丹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