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棍终结者》北京杀青 主创主打团购相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09:51  北京晨报微博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由赵非执导的爱情喜剧电影《光棍终结者》昨日在京杀青,赵非携李艾、段钧豪等主演集体亮相关机仪式。

  赵非表示,《光棍终结者》讲述4个立志在光棍节“脱光”的剩男剩女创办“团购光棍”婚恋交友网站,最终成功“脱光”的故事。李艾(微博)继出演《杜拉拉升职记》之后再次触电,出演时尚女主播美玲。美玲事业有成,却依旧单身,被父母看作“大龄剩女”。迫于父母的压力,美玲不得不多次参加相亲会。片中,李艾被众多光棍追捧,其中既有富二代,也有穷小子。李艾开玩笑地说,自己在片中有“激情戏”,不过是激情地在树林里狂奔,结果手臂被树枝刮伤。

  导演赵非表示,随着相亲节目在各大卫视热播,人们对相亲已经不再那么讳莫如深。而团购更是时下年轻人热衷的省钱生活方式,影片将这两种流行元素结合起来,希望能吸引更多的年轻观众。片方透露,《光棍终结者》计划在今年11月11日“光棍节”上映。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