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追梦3DNA》上映 张雨剑首次登台获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10:00  新浪娱乐微博
张雨剑饰演的单车男孩 张雨剑饰演的单车男孩

    新浪娱乐讯 近日,华人首部自制3D音乐爱情电影《追梦3DNA》正在全国热映。该片将五月天演唱会的现场画面穿插在三段爱情故事中,不但给观众带来视听享受,还能从音乐与故事中获得感动,上档短短几天就打破了内地上映的华语3D片票房纪录,备受影迷追捧。

    阳光帅气的新星张雨剑(微博)在《追梦3DNA》中完成了自己的首次荧屏亮相,出演了认真执着的单车快递员“雨剑”,他清新自然的表演不但给观众留下了过目难忘的深刻印象,更是获得了该片导演孔玟燕的高度认可。

    正在上海戏剧学院读书的张雨剑是一个开朗活泼的阳光男孩,虽然一直学习表演专业,但未曾在荧屏上亮相。早在该片筹备阶段,剧组去上戏挑选演员,他被副导演一眼相中,他的善良、单纯、简单都与角色十分相像。对于此次出演《追梦3DNA》,张雨剑坦言自己收获颇丰,不但过了一把戏瘾,还与自己喜欢的多位明星合作,是一次非常愉快的人生体验。

(责编: 糖豆)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