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日乐悠悠》彭于晏成解铃人 为周扬爱情领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10:46  新浪娱乐微博
周扬彭于晏海边散步 周扬彭于晏海边散步
周扬彭于晏浪漫沙滩晚宴 周扬彭于晏浪漫沙滩晚宴
周扬与彭于晏亲密交谈 周扬与彭于晏亲密交谈

  新浪娱乐讯 由彭于晏(微博)、Angelababy、周扬(微博)、朱雨辰(微博)主演,马楚成(微博)导演的浪漫爱情片《夏日乐悠悠》即将于9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本片主打爱情3.0概念,讲述当下新青年们的爱情故事,浪漫唯美又不乏现实意义。片中四大主演分别饰演了不同性格的四个年轻人,四人身上都有着当下年轻人在爱情和事业等方方面面所遇到的磕磕绊绊,引发了年轻观众的情感共鸣。

  精英的困境,新时代爱情伤

  新人演员周扬在片中扮演的便是一位事业爱情都让人羡慕的女白领精英,却在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前一天,与未婚夫因误会而发生了争吵。马楚成导演给周扬扮演的这位苏菲亚赋予了强烈的时代特征。这就是典型的都市“白骨精”,既有光线照人的一面,又得承担不愿被人所知的沉重的社会压力和心理压力。很多都市白领都有和苏菲亚一样的经历,爱人和自己都忙于事业,都不自觉地把工作上的压力带到了生活中,从而疏忽了彼此间的关爱和宽容。周扬精准地还原了新时代年轻人的爱情伤,引发了群体性共鸣。

  片中帮白骨精周扬走出困境的,是“大男孩”彭于晏。片中彭于晏饰演乐悠悠的岛主游乐乐,负责承办苏菲亚的海岛婚礼,自然不想这单大生意落空。于是,游乐乐发挥其三寸不烂之舌,苦口婆心地对苏菲亚进行了人生开导。最后在游乐乐的开导和未婚夫的体谅接待下,苏菲亚终于从婚前的焦虑中走了出来。新时代的爱情伤,还是得通过宽容、体谅、关爱和理解去治愈。

  同辈相帮,大银幕新人周扬进步明显

  不仅在戏里彭于晏饰演了周扬的解铃人,在戏外彭于晏和周扬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虽然彭于晏和周扬同属于华语演员的新生代力量,但是彭于晏的拍戏经验毕竟要比周扬多一些,尤其是本次拍摄的班底,是香港导演马楚成的御用班底。香港班底的拍戏节奏和内地剧组有很大的不同。周扬刚进剧组的时候,便得到了彭于晏很多很多的帮助。很多对手戏,彭于晏都会耐心地配合周扬。在大家的帮助下,周扬很快就融入剧组,并适应了拍摄节奏。有同辈的倾力相助和前辈们的提携,周扬的进步非常明显。连一向以要求严格著称的导演马楚成都多次公开表扬了她的努力和认真。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