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奎心《辛亥革命》挑战新戏路 袁克定获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14:30  新浪娱乐微博
齐奎写真 齐奎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建国大业》的编剧王兴东、陈宝光撰写的,成龙(微博)、张黎(微博)导演的史诗大戏《辛亥革命(微博)》已在全国火热上映中。这部耗资巨大,并由多名重量级演员演绎的《辛亥革命》,博得了观众的好评。 其中,由华谊小生齐奎(微博)饰演的袁克定备受瞩目。

  影片《辛亥革命》长达130分钟,讲述以孙中山为领导的同盟会,为推翻封建腐朽的清王朝,于1911年发动武装起义的前前后后,刻画了一组鲜活生动的人物群像。曾在《闯关东》、《情系北大荒》等多部影片中有着出色表现的青年演员齐奎,此次加盟电影《辛亥革命》,在影片中饰演袁世凯长子袁克定,成为清末复辟帝制最大的“幕后黑手”,比其父袁世凯更具“皇帝控”。

  近几年齐奎在多部经典影视作品中有着出色的表现,《穿关东》、《情系北大荒》、《拯救女兵司徒惠》以及前不久在多家电视台热播的电视剧《我的孩子我的家》中都展现出了他别具一格的表演方式,凭借着其独有的个人魅力也为他收获无数粉丝青睐。

  据悉,一直以正面形象示人的齐奎此次在《辛亥革命》中却彻底“学坏”了,怀揣“皇帝梦”他最终成为了使袁世凯称帝的幕后推手。据了解,电影《辛亥革命》对于剧情、台词都有着很严格的要求,而对于第一次饰演反面角色的齐奎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考验。值得一提的是,通过齐奎戏外的不断努力,将角色的外在特征以及人物性格把握得相当到位,并获得了剧组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