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悚《紫宅》遭调侃 “吃错药”有望成为流行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14:58  新浪娱乐微博
电影紫宅海报 电影紫宅海报

  新浪娱乐讯 跟《大武生》一样,《紫宅》自9月23日上映后也遭遇了与前者类似的命运,同样是粉丝电影的《紫宅》和《大武生》,一经上映就遭到了众多质疑。

  自《大武生》上映以来,一直纷争不断、褒贬不一。《紫宅》也同样遭到了很多质疑,对于影片之前重点宣传的三大看点——惊悚、悬疑、爱情,观众有他们自己的观点,普遍认为该片更偏重于爱情,有点《人鬼情未了》的味道,而惊悚的情节却不够深入,有些下料不足。

  该片在手法上借鉴了妮可基德曼的《小岛惊魂》,一层层的铺垫,让观众对剧情的进展方向信以为然,而影片到结尾处却颠覆预想,以求达到反转的效果。而就故事内容的架构而言,却又或多或少能看到《禁闭岛》的影子。虽然跟多部经典影片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但是介于国产惊悚片的诸多限制,国产惊悚片似乎总是不能让观众很过瘾。

  然而,就《紫宅》的台词而言,众多网友对此也是颇多微词,就影片末尾一切谜底揭开之时,周彤的主治医生就病情作出“吃错药”这一结论时,曾遭到众多网友非议,观众对此更是议论不休,同时在网上还出现了颇多对影片的调侃,并迅速传开,就此看来“吃错药”势必会成为今年的流行语。

  就一部惊悚片讲,《紫宅》似乎不够完全,但就一部爱情惊悚片来讲,至少它的基调是准确的。虽然遭到颇多质疑,甚至调侃,但是不得不说这是《紫宅》的另一种成功,让它更深入的走进了人们的视线和生活,让人口口相传,因此无论是夸赞还是质疑都不能否认它的宣传的成功。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