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一燕飞抵韩国 将携《肩上蝶》亮相开幕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15:11  新浪娱乐微博
江一燕与小浪亲密接触 江一燕与小浪亲密接触
江一燕清新形象 江一燕清新形象
江一燕绿裙优雅 江一燕绿裙优雅
江一燕亮相 江一燕亮相

  新浪娱乐讯 9月28日上午,江一燕(微博)飞抵韩国,亮相首尔举办的2011中国电影节。一袭绿裙优雅亮相。江一燕本人也接受了韩国顶级电影杂志及朝鲜日报在内韩国主流媒体采访。今晚,江一燕除了和韩国男星朱镇模担任宣传大使之外,也将携《肩上蝶》亮相开幕式。

  首次现身首尔的江一燕一经亮相便得到韩国媒体的关注,由她主演的《肩上蝶》即将在本次电影节上展映,很多媒体朋友已经观看过此片,大家纷纷表示此片不同于以往在韩国亮相的中国功夫电影,纯美梦幻的爱情故事让当地对中国电影有了重新的认识,并对江一燕清纯的形象以及感人的表演印象深刻。在采访中,江一燕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宣传,能够让更多的韩国朋友观众中国电影,关注中国女性电影,让大家对中国80 90新女性力量有一个重新的认识,同时也表达了有机会能够和韩国导演演员合作的愿望。

  作为80后年轻演员的代表,江一燕此次代表中国演员出席电影节得到了中国广电局以及韩国电影委员会的重视,在韩国媒体和观众眼里,章子怡(微博)和巩俐一直是他们熟知的女星,媒体希望通过此次电影节,江一燕能走进韩国电影界及观众的视线,也通过此次电影节能够让韩国的观众看到更多的中国电影。

(责编: 糖豆)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