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宅》玩起混搭风 惊悚电影也有喜剧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19:30  新浪娱乐微博
紫宅主创 紫宅主创
《紫宅》海报 《紫宅》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电影《紫宅》日前已登录各大影院,该片从开拍伊始就一直主推惊悚,然而该片却并不仅仅是一部传统意义上的惊悚片,它主打惊悚牌,但是同时又是一部融合了众多元素的综合类型影片。《紫宅》将惊悚、爱情、悬疑等元素融于一部影片,使观众在感受其惊悚的同时又不免被其中的情感所打动。

  本片根植于“爱”,而爱的背后是恨与背叛,因此由爱而延伸出来的负面的情感就更加的让人毛骨悚然,不寒而栗,而《紫宅》的特别和深度却又不仅仅只限于此。曾跟周星驰有过多次合作的潘恒生(微博)导演,也许是跟星爷接触太多了,似乎也沾染上了星爷的无厘头的气质,并且把这中气质带到了影片里。惊悚片混搭喜剧片,两个看似对立的影片类型搭载在一起,大胆却又能带来完全不一样的效果。而潘导的电影就是有这样的魔力,能让观众在既惊又怕的同时,笑中带泪的看完影片。

  当观众怀着忐忑的心情走进影院观赏《紫宅》的时候,所能得到的并不仅是一部惊悚片所带来的刺激,还有爱情片所带来的感动,外加串烧的无厘头情节。这样一个庞大而复杂的结构一部电影怎么吞得下,然而《紫宅》将这些统统装下,而且游刃有余,在惊悚的外壳下包裹了一个爱的内核,还夹杂着导演的黑色幽默,这样一部电影可谓是面面俱到了。而片中汪东城(微博)、佟丽娅(微博)两位主演的出色演出,也是本片的一大亮点,而佟丽娅更是曾为《紫宅》喊破音,各位主创为了《紫宅》的辛苦付出可见一斑。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