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密《倾城之泪》周冬雨李治廷搭档内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11:18  新浪娱乐微博
李治廷海报 李治廷海报
周冬雨海报 周冬雨海报

  新浪娱乐讯 昨日(9月28日),2011年催泪爱情巨制《倾城之泪》发布了首款官方海报。此次公布的是“第一滴泪”两位主演周冬雨(微博)、李治廷的个人人物海报,在第一滴泪中他们首次合作饰演情侣,演绎一段催人泪下的爱情故事。从制片方处了解到,邀请周冬雨、李治廷两位当红明星参与该片可谓是历尽“千辛万苦”。

  制片方苦等周冬雨8个月 为其量身定做4改剧本

  据制片方透露,当初和导演商量“第一滴泪”的选角时,女主角的人选首先敲定周冬雨。但由于档期的问题,周冬雨方面迟迟不能确定,甚至已经提出无法参演的可能。为此,整个团队坐等周冬雨8个月,只为等到她有档期来加盟该片。经过漫长等待,终于等到周冬雨参演的消息。为了符合她的个人形象和特征,编剧郑旦瑞甚至将剧本一再修改,直至四遍后才得以最终定稿。可以说,“第一滴泪”是为周冬雨量身定做的剧本,连周冬雨都直呼“给力妹”性格上和她有很多相似之处。从剧本上看,戏里戏外的周冬雨都是给人乐观、开朗、清新、纯真的感觉。

  被《岁月神偷》罗进一所“折服” 三位男主角首定李治廷

  在电影《岁月神偷》及《李小龙》中有出色表现的新生代偶像李治廷,在“第一滴泪”中与周冬雨搭档,饰演富家少爷游乐。据悉,《倾城之泪》三个男主演中第一个定下的就是李治廷,究其原因,是因为制片方负责人在看过《岁月神偷》之后深深被他清新的演技所折服而首先拍案定下。而贵为歌影双栖发展的当红炸子鸡,李治廷的行程十分忙碌,在众多剧本的选择里面挑选了“游乐”这个角色,也是因为被这个故事深深打动了而接演。日前《倾城之泪》正在后期处理中,而“第一滴泪”已经剪辑好,从观看过“第一滴泪”的相关人士的评价上看,李治廷的演技绝对值得肯定,不负盛名。

  周冬雨李治廷新组合演出新感觉

  《倾城之泪》虽然是周冬雨李治廷的首次合作,但这对组合让人充满了期待。周冬雨李治廷两人气质相配,亦静亦动,加上年龄相仿,从相识之初就打成一片,从拍戏后的效果来看,周冬雨李治廷的组合效果出奇的好,令导演满意,大赞二人的初次合作犹如“一见钟情”般天衣无缝。周冬雨李治廷这对全新组合,让人好奇的同时,也对他们所饰演的“第一滴泪”的爱情充满期待。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