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苑琼丹王喜骆达华朱敏铭余淼捧场青年电影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14:44  新浪娱乐微博
余淼 余淼
王喜朱敏铭骆达华苑琼丹余淼 王喜朱敏铭骆达华苑琼丹余淼
苑琼丹王喜 苑琼丹王喜
朱敏铭 朱敏铭

  新浪娱乐讯 昨晚,以“让世界看到你”为主题的2011First青年电影展在西宁青海大学举行,此活动希望通过与青年大学生的交流,能够发掘出更多的新锐电影人。香港知名影星苑琼丹(微博)、王喜(微博)、骆达华(微博)和内地青年新秀余淼、朱敏铭捧场电影节,并担任颁奖嘉宾。

  这次电影展将以多种方式鼓励、支持中国青年电影人及大学生群体的影片创作,让更多的西部青年人及大学生感触到更多的优秀电影文化,积极建立投资方与青年电影创作者之间的互动平台,全新打造一个凸显中国西部发展新进步的新概念影展,并结合西宁的良好西部文化、自然旅游优势资源,推动中国西部地区青年电影事业的发展。本次电影展的评委阵容强大,评委会主席由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导演陈德森(微博)担纲,UCLA制片人计划负责人Denise Mann、中国电影评论学会会长章柏青、曾获得柏林电影节最佳艺术贡献银熊奖的导演李杨(微博)、第六代导演代表人物管虎、最有观众缘的实力派男女演员孙红雷和闫妮担任影展评委。

  被誉为香港电影金牌女配角的石榴姐苑琼丹和香港知名男星王喜在影视圈内是众所周知的好朋友,王喜更是亲切地称呼苑琼丹为“契妈”(干妈),他们也经常一起出现在各种活动中。在昨晚的红地毯上,王喜和苑琼丹牵手走上红地毯,王喜的黑色银边西装和苑琼丹的白色拖地晚礼服成为非常亮眼的“黑白配”,并且他们担任第一组颁奖嘉宾,为本届电影节开出第一个重头奖项。

  香港男星骆达华近两年也在内地发展,并在上海娶妻生女,他主演的《谈判专家》《陀枪师姐》《难兄难弟》等剧都是有名的代表作,近两年在内地拍摄的《零号国境线》《大唐女将樊梨花》《亲爱的,回家》也表现不俗。骆达华和香港电影资深导演泰迪罗宾共同担任颁奖嘉宾,两位帅男的搭配在现场引起观众的欢呼热潮。

  内地青年新秀朱敏铭和余淼曾分别在电影《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和前段时间院线热映的《绝命岛》中担任主演,她们也作为青年电影人的代表出席本次活动,资深电影人章柏青老师手腕朱敏铭走上红毯,并和朱敏铭一起担任颁奖嘉宾,也表示出老一代电影人提携、扶持新一代电影的寓意。琼瑶剧帅哥马景涛(微博)和余淼共同颁出本届电影节的最后一个压轴奖项,为本届影展划上完美的句号。(文/郑婷婷)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