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门飞甲》樊少皇霸气外露 诡谲造型预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14:57  新浪娱乐微博
樊少皇《龙门飞甲》造型霸气外露 樊少皇《龙门飞甲》造型霸气外露

  新浪娱乐讯 一个月前,徐克导演的3D武侠大片《龙门飞甲》仅凭短短一分钟的概念预告便惹得无数武侠电影迷群情激动。昨日,该片公开第二款预告并大放福利,不仅人物造型全部曝光,更频频透露剧情信息。香港功夫明星樊少皇饰演的西厂杀手,以一副紧扣面部的铁甲口罩和犀利诡谲的白眼珠造型出场霸气外露,预告片的结尾处更有一滴鲜血飞溅入白眼珠内的惊悚特写,预示着一场江湖腥风血雨的即将到来。

  问及樊少皇在电影中饰演的角色,樊少皇非常简单地概括说:“角色故事还不能细讲,只能透露是个西厂杀手、使双剑、十分冷血,曾一剑将对手从头部劈成两半。”但就是这简单的只言片语便足以令人浮想联翩。钢齿雕花护颌面具和诡谲单眼白眼珠是樊少皇非常满意的造型,而他为了这套造型也付出了不小代价:从好莱坞定制的白色特效隐形眼镜本身就比普通隐形厚一些,加上拍摄位于河北天漠沙场,沙子入眼后干涩痛痒,以至于全片拍摄结束后,樊少皇的左眼视力也退步不少。

  预告片中樊少皇在船上的恶斗虽然只有几秒钟的片段,但已经令影迷从中窥探到了《龙门飞甲》精彩的动作场面。对于这场打戏,樊少皇印象深刻:“我们搭的实景,一整艘船,然后在船上吊威亚拍。但拍摄的时候风沙特别大,整艘船都在摇,连站都战不稳,还要吊在上面飞来飞去。”

  如果说第二款预告片是大放福利,那么在结尾处“龙门飞甲”四个大字之后突然出现的血溅白色眼珠的眼部惊悚特写,则吊足观众胃口。这只诡异的泛白眼珠无需猜测便知是属于樊少皇的,而通过特写来看,他甚至连睫毛都微微泛白,可谓将特效化妆做到了极致细微之处。对于预告片内这段神秘画面,樊少皇说:“这个镜头是特意拍摄的,不过我也没有看过全片,不知道是只用在了预告片中还是电影里也会出现,我也非常期待。我觉得把这么一个特写放在预告片尾,也许是要预告原本一片平静的江湖,最终逃不过一场腥风血雨。”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