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额度》再曝制作特辑 廖凡展现铁汉柔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00:55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北京小马奔腾影业公司出品的电影《幸福额度》将于10月20日公映。日前,片方公布了一款以男主角廖凡(微博)为主的制作特辑。

  《幸福额度》中,廖凡化身经济适用男姜成,同林志玲(微博)扮演了一对在现实生 视频:《幸福额度》曝光廖凡制作特辑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活中屡遭磨难的都市情侣,甚至为了自己的朋友,几乎失去了相恋十年的林志玲。廖凡透露,“我所扮演的姜成是一个平凡的、生活之中随处可见的人。抛开角色我在生活中就是一个平凡的人,跟姜成很像。”

  导演陈正道(微博)透露:“记得有一场吵架的戏,廖凡回来抱住志玲,志玲哭了,十年的感情面临终结,廖凡感觉很心疼于是情感宣泄。这场戏我们拍了20 条,每一次廖凡都让我很感动,这也是我个人很喜欢的一场戏。”陈正道表示:“廖凡是一个很有生活感、很酷的男生。相比花瓶美男,廖凡和志玲搭配更像是一对情侣。”影片监制阎柔怡(微博)则透露了一个细节:“每个电影中总有一个角色是导演生活的原型。导演曾告诉我,在剧本创作中他觉得姜成的个性很符合自己,于是第一个就想到找廖凡来演。”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