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蛇传说》MV完整版曝光 展现唯美爱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08:39  新浪娱乐微博
《白蛇传说》群星海报 《白蛇传说》群星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电影《白蛇传说》9月28日公映,主题曲《许诺》MV也随之曝光。在时长约4分钟的MV中,黄圣依(微博)与林峰的“床戏”隐约可见,而黄圣依也在片中展现了“男人装”造型。

视频:《白蛇传说》主题曲《许诺》MV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许诺》MV中,一望无际的荷塘之中,浮一处木制小屋,黄圣依与林峰的“床戏”隐约可见。据悉,因小木屋是为拍摄临时搭建,摇摇欲坠的感觉让黄圣依和林峰拍摄的时候更多了几分不安,恰好吻合了两人初恋的忐忑,导演程小东(微博)特意安排他们两人一开镜就拍吻戏,加速两位演员之间交流的升温,虽然有点“拔苗助长”的意思,但这一吻确实令两人破解尴尬,很快进入角色,稍显生涩的“床戏”也凸显了影片以纯情为本的质感。此外,黄圣依也在片中身穿许仙的褐色男士衣衫,展现了“男人装”造型。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