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蛇传说》热映 发行方预估单日票房15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09:11  新浪娱乐微博
《白蛇传说》群星海报 《白蛇传说》群星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电影《白蛇传说》9月29日正式全天候上映。虽然第三方权威数据需等下周二左右才能出炉,但据影片发行方介绍称,根据工作人员统计,当天全国院线排片过万场,预计可获1500万元票房。29日,出品人杨子(微博)、导演程小东(微博)携“白蛇”黄圣依(微博)和“许仙”林峰在成都举行5场见面会。

  发行方预估单日票房1500万

  影片发行方博纳影业介绍,9月28日《白蛇传说》提前6小时超前上映,至29日零点平均每小时吸金过百万;发行方同时透露,据全国排名第一的万达院线数据,当日观看《白蛇传说》的影迷占到全部观众的47%,场均近50人次,29日全国各院线排片预计超过11000场,《白蛇传说》单日票房约为1500万元。

  黄圣依林峰亮相成都见面会

  继杭州、南京、香港后,29日,影片出品人杨子、导演程小东携“白娘子”黄圣依和“许仙”林峰亲临成都,举行5场影院见面会。林峰现场表示,除了银幕上许仙深爱白娘子,私底下对黄圣依的美丽温柔与坚强也“很喜欢”。据悉,9月30日,《白蛇传说》主创还将奔赴武汉,为影片巡回造势。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