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德克》票房破六千万 魏德圣马志翔答谢影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10:29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电影《赛德克-巴莱》上集近期在台湾热映,票房已突破三亿台币(约合六千万人民币)。9月29日,片方在台北西门町举办感谢见面会,魏德圣导演带着身穿族服的马志翔一同现身记者会,魏德圣导演感谢大家的支持,希望大家记得看下集。马志翔也履行承诺穿上族服与大家见面,一开口就以赛德语跟大家问候。

  目前《赛德克-巴莱》票房已经冲破三亿,当被问到要多少的票房成绩才能稳赚不赔时,魏导笑说哪有人会嫌多,票房当然是越高越好,目前也正积极的在做内地需求的剪辑,希望可以快点打进内地的市场。

  身穿族服的马志翔表示为了履行承诺穿了族服,一点都没有不自在感,反而有一种很骄傲的眼神,电影上集《太阳旗》中并没有他太多的戏份,但是下集《彩虹桥》会有很多马志翔的演出,马志翔也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赛德克-巴莱》。 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