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年岳飞传奇》杭州首映 胡歌童自荣现场配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11:02  新浪娱乐微博
《少年岳飞传奇》杭州首映 《少年岳飞传奇》杭州首映
胡歌出席典礼 胡歌出席典礼
童自荣发言 童自荣发言
童自荣胡歌岳庙合影 童自荣胡歌岳庙合影

  新浪娱乐讯 国产动画片《少年岳飞传奇》于9月30日上映。29日,片方在杭州举行首映礼,为片中动画角色配音的胡歌(微博)、童自荣到场助阵,并现场声音还原片中精彩片段。

视频:《少年岳飞传奇》杭州首映 胡歌现场配音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当天,主办方特选的百余名少年儿童代表,50名从岳庙官网精选的首映礼踊跃参加者,以及与胡歌、童自荣跨年龄段的粉丝群。作为首部以“岳飞”为题材的影院动画片,本次活动主办方把《少年岳飞传奇》全球首映礼特意选定在杭州岳王庙举行,旨在体现出两个“敬重”,一方面展现出本片主创对历史名将岳飞的敬重,另一方面也体现出对杭州市委宣传部、中国国际动漫节节展办公室多年来大力支持国产动画、支持本片创作出品的敬重。出品方还特地剪辑了动画大片《少年岳飞传奇》精编版赠送给杭州岳王庙,作为馆藏播映。

  同日傍晚,本片主创人员和联合出品摄制方代表又赶赴上海影城举行该片的上海首映式。上影集团副总裁汪天云携本片的联合出品、摄制方代表和本片主创出席在上海影城举行的记者及影前见面会,见面会现场由帅气的岳家军舞蹈表演开场。正如发布会现场联合出品方上影集团副总裁、本片总监制汪天云所说,虽然岳飞的故事家喻户晓,但如何把这个历史名将的少年成长表现得更加吸引当代青少年观众欣赏口味,主创们经过反复锤炼。影前见面会上,主要配音演员胡歌、童自荣畅谈配音感想,为影片拉票,现场抽奖等,与影迷亲切互动。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