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蛇传说》疑似遇偷票房 杨子微博悬赏举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11:46  新浪娱乐微博
微博“李连杰贴吧”曝光的票根 微博“李连杰贴吧”曝光的票根

  新浪娱乐讯 《白蛇传说》于昨天(9月29日)全国公映,今天便有网友在新浪微博中曝光《白蛇传说》被偷票房。对此,电影出品人杨子(微博)十分愤怒,声称要悬赏一万鼓励网友举报。

  《白蛇传说》于昨天(9月29日)全国公映,而遭偷票房的事再次发生。今天“李连杰贴吧(微博)”的官方微博便曝光了《白蛇传说》遭《辛亥革命(微博)》偷票房一事。今天09点31分有李连杰贴吧认证的新浪微博中上传了一张电影票的票根。电影票上写的是青岛西海岸影城。影片名字是《辛亥革命》,但是却被笔划掉,下面写了一个“白”字。网友在微博中写道:“众多各地的影迷反应某些地方影院出现看《白蛇传说》给的是其他影片的票,这是所谓的偷票房吗?”

  为此杨子十分气愤,悬赏一万元鼓励网友们揭发举报偷票房者。杨子于今天10点13分在新浪微博中写道:“为惩戒这种恶劣的偷票房行为,我悬赏捉凶,所有遇到类似行为的观众,请录音、录像、拍照取得证据,并且速联系13718168955或发私信给我,我立即安排当地人员到场,查实一个影院,奖金一万,请给力转发支持,共同维护清洁的电影环境!”

  截止到今天发稿前杨子的微博被转发287次,评论202条。程兴家/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