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动画片《鸡妈鸭仔》公映 提供中韩两版配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11:49  新浪娱乐微博
电影《鸡妈鸭仔》海报 电影《鸡妈鸭仔》海报
影片中的鸡妈形象人偶 影片中的鸡妈形象人偶

  新浪娱乐讯 9月30日,韩国动画片《鸡妈鸭仔》在中国公映。片中,鸡妈妈“芽芽”和鸭宝宝“绿绿”将展开一场神奇历险。日前,中国宣传方为观众准备的多款韩版徽章和贴画。

  据悉,影片发行方为满足不同地域不同层次观众的观影需求,特别安排了韩语原版与中文配音版同步上映,观众不仅可以选择崔岷值、文素利、俞胜豪等韩国明星的原音,也可以选择欣赏瑶淼(微博)、王为、小雨(微博)姐姐等国内“名嘴”的中文配音。其中,瑶淼与女儿首次同台献声,小雨姐姐反串“绿绿”,王为一人挑战“他乡客”、“打水”、“独眼龙”三大迥然不同的角色。

  此外,中国宣传方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大量韩版徽章、贴画、卡通帽子和T恤,在十一国庆节期间观看影片的小朋友都有机会得到这一系列礼品。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