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艳加盟《第一大总统》饰演何香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15:22  新浪娱乐微博
何香凝汪精卫剧照 何香凝汪精卫剧照
王艳 王艳

  新浪娱乐讯 今天革命献礼影片《第一大总统》在全国公映,因为出演《还珠格格》女主角晴儿而被广大观众熟知和喜爱的王艳加盟该片,挑战出演何香凝。

  此次加盟革命献礼片《第一大总统》,首次挑战革命历史人物,对王艳来说也是一次全新的尝试,该片以1912年孙中山就任中华民国临时大总统开场,对辛亥革命后孙中山先生的人生轨迹进行全景式的展现。该影片的演员阵容非常强大,汇集了吴镇宇、方中信、王姬、胡静、许亚军、李晟等五十余位港台内地明星。令期待这部电影的观众再添惊喜。

  据悉,王艳近两年新作不断,刚刚拍完的《流星蝴蝶剑》,挑战反派女一号的角色,令观众印象深刻,大呼过瘾。而另外一部家庭温情剧《完美主妇》更是带来触动人心的情节。

  生活上就是一个完美主妇的王艳,带着想要给儿子树立一个榜样,证明妈妈是很能干的念头重新复出,接拍了多部优秀的影视作品,多次挑战自己,尝试各种不同的角色。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