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步之城》热拍 导演引珠“戏双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19:28  新浪娱乐微博
《一步之城》导演 《一步之城》导演
二龙戏珠 二龙戏珠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与北京玲珑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合作的《一步之城》正在紧张拍摄中。该片由李思易执导,惠英红(微博)、王伟华等人倾情加盟。导演李思易为了达到最好效果,亲自上阵走路线示范“二龙戏珠”。

  《一步之城》近日在湖南城步的南山大草原热拍。在拍摄到一个场景时,不仅从南山下征集了几百群众演员,为了画面的唯美,还特地在远处的草坪上放了很多牛群。人一多场面自然不好控制,尤其这些人也不是专业的群众演员。导演李思易干脆亲自上阵夺过龙珠,矮着身子(为防穿帮)舞起来。混在人群中的该片中的演员惠英红、王伟华等人也使出浑身解数大跳欢呼,调动当地居民的气氛也自然high起来。

  据悉,导演李思易是个“心中自有剧本”的人,每个画面和每句台词在他那里似乎是早就成形的影视剧。《一步之城》的拍摄中,改过很多戏份,无一不是寓意深刻表现简洁。演员们都说,“导演拍戏自有他的一套思路,非常厉害。”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