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极速先锋》爆花絮照 马羚王子母子档鬼马互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19:31  新浪娱乐微博
《极速先锋》“母子档”亲密互动 《极速先锋》“母子档”亲密互动
《极速先锋》马羚、吴毅将、刘惠动感互动 《极速先锋》马羚、吴毅将、刘惠动感互动
《极速先锋》母子情深 《极速先锋》母子情深
《极速先锋》上演温情戏码 《极速先锋》上演温情戏码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中日合作、3D全程实拍的真人3D极限动作电影《极速先锋》曝光了一组花絮照。影片为国内首部将3D特效技术与时下热门的跑酷极限运动相结合的大银幕作品,汇集了王子(邱胜翊)、林爽、三浦贵大、马羚(微博)、吴毅将(微博)、田中佑希等中日优质演员加盟演绎。此次曝光的花絮照片走进拍摄幕后,片场氛围融洽,饰演母子档的马羚和王子互动频繁。

  花絮照曝光:3D片场氛围融洽

  影片《极速先锋》由香港金牌导演蓝志伟执导,日本重量级3D技术团队操刀。采用先进的设备和拍摄手法,全程3D实拍,以保证震撼的视觉效果。

  与早前的一些3D影片不同,《极速先锋》从筹备开始就全程利用3D立体思维构思。拍摄片场也比较特殊,演员们需要融入到3D的情境中去,片方表示“演员的每一个动作每一种表情都要经过事先细致的琢磨,来保证最终的拍摄效果,相对来说,大家的压力还是比较大的,毕竟每重新拍一次器材的损耗等都很大”。

  从曝光的花絮照来看,相对于稍显紧张的拍摄氛围,演员们私下相处颇为融洽。马羚、吴毅将、刘惠等实力派演员笑容灿烂、动作夸张、充满喜感,增添了整部影片的轻松动感。

  马羚王子:戏内“母子档”戏外鬼马互动

  电影《极速先锋》以跑酷极限运动为主线索,聚焦当下年轻人的时尚话题和爱情故事,同时也不失温馨感动的情节。

  实力派演员马羚和台湾人气偶像团体JPM的王子在片中饰演母子,对手戏份颇多。从曝光的剧照来看,马羚和王子在戏中母子情深,关怀备至,而眼神中流露出不经心的深情和复杂的情绪又令人对于整部电影充满好奇。戏外,马羚和王子则一改常态,私下互动频繁,表情动作嬉皮鬼马,让人对于影片涉及到的温情戏码颇为期待。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