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璐自曝拍《初夏》很受伤 悲情展现纯真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19:34  新浪娱乐微博
曹璐剧照 曹璐剧照
曹璐宣传照 曹璐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根据小说《纯真年代》改编的电影《初夏》正在福建拍摄,影片讲述的是七十年代南方小县城里发生的爱情故事。在片中饰演男一号少勇的青年演员曹璐在享受唯美爱情的同时却很受伤。

  《初夏》讲述的是上个世纪七十年代发生的一段唯美的爱情故事,“我演的少勇是青春正当年的男孩,后来喜欢上邻居的女孩,但又不好意思表示,就去教那个女孩的弟弟游泳,希望能引起女孩的注意。结果,没想到福建的太阳这么厉害,再加上天天在水里泡着,就给晒伤了,掉了层皮。看来,谈恋爱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儿,”晒得黝黑的曹璐笑言自己很受伤。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