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居文沛出席First青年电影展 称电影是梦想延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19:42  新浪娱乐微博
居文沛 居文沛

  新浪娱乐讯 前日由西宁市政府、中国电影评论学会主办的2011西宁-FIRST青年电影展在青海大学落下了帷幕,章子怡(微博)、陈德森(微博)、泰迪罗宾、刘桦(微博)、居文沛、王千源(微博)、管虎、等众多电影人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身兼主持人、影视演员、音乐人多重身份的居文沛和刘桦老师一同为获奖的青年导演颁奖。

  参加此次青年电影展,居文沛表示看到越来越多青年导演们通过镜头阐述了他们心中的梦想和期望,同时作为一个热爱电影和从事影视创作的演员,她希望能够和更多的青年导演们合作,以无限想象的空间,架构出更好的电影作品。在正在上映的电影《第一大总统》中,她饰演了记者“石青”,一名果敢的记者,而这也是她和青年导演的再次合作。

  而刚刚闭幕的欧洲最大的华语电影节——第三届英国(伦敦)万像China Image国际华语电影节上,由居文沛和苏有朋(微博)主演的电影《康定情歌》获得了杰出艺术贡献奖,英国导演协会主席亲自颁发此奖。居文沛表示,获奖是对表演的一种肯定,而电影是一种多元的艺术,它涵概了太多的元素,由于自己不仅是一个演员,同时还是作曲家,所以对电影的解读有更多的意念,她希望将这种意念变成电影元素,将自己的梦想一直延续。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