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司翰因“吃”结缘 《牵手》演绎另类厨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20:45  新浪娱乐微博
陈司翰在发布会上 陈司翰在发布会上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江苏华娱动力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制作的电影《牵手》在江苏淮安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香港演员、歌手陈司翰(微博)作为该戏男主角,和该片导演高云龙、台湾女星喻虹渊等主创人员及当地领导出席了发布会。该片受到当地政府的全力支持,淮扬饮食文化、风土人情也即将在片中被大力推广。

  塑造另类厨师形象 陈司翰期待突破

  在该片中,陈司翰饰演一位精通淮扬菜的厨师郑扬,一心专研于厨艺,虽然心无旁骛,却与来自台湾的李嘉怡(喻虹渊饰)不期而遇,两人更因菜生情,在《牵手》中成为一对欢喜冤家。据悉,这是陈司翰首次在剧中饰演厨师,陈司翰笑称自己“是为了吃淮扬菜才接演了‘厨子’这个角色”。而他的祖籍也在扬州,耳濡目染之下,陈司翰从小对于淮扬饮食文化就有着一定的了解,在留学时又有丰富的厨艺经验,挑战这样的角色,对于陈司翰来讲,也十分得心应手。而对于大家都表示好奇的郑扬与嘉怡的感情故事,陈司翰也表示天机不可泄漏,希望大家能走进电影院去感受饮食与爱情的魅力。

  陈司翰近年来转战大银幕 硕果累累

  今年已完成三部电影拍摄的陈司翰表示,自己已经有多年电视剧拍摄经验,现阶段更想尝试多一些电影的拍摄。电影的磨合期很短,节奏相对较快,更有挑战性。今年的三部电影中有恐怖片,更有战争题材,而此次新戏中则出演一位另类厨师,陈司翰对于能尝试多种不同角色感到非常开心。而下一步,他也将主要精力放在电影上,希望能创作出更多观众喜欢的好角色。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