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大总统》发起晒票根活动 影迷掀起保卫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18:19  新浪娱乐微博
11家影院13场次 11家影院13场次
胡汉民(韩庚饰)、宋霭龄(熊乃 瑾饰)、宋教仁(田亮饰) 胡汉民(韩庚饰)、宋霭龄(熊乃 瑾饰)、宋教仁(田亮饰)
孙中山(邱心志饰) 孙中山(邱心志饰)
孙中山、宋庆龄重逢 孙中山、宋庆龄重逢

  新浪娱乐讯 10月1日电影《第一大总统》在微博上发起国庆晒票根活动,引起不少影迷的关注。作为辛亥革命一百周年献礼片,这部红色题材的电影不太幸运——国庆影片扎堆上映,《第一大总统》影院排厅少,还未上映就有“歇菜”的架势。晒票根活动刚刚开始,不少影迷就表示,进电影院根本看不到《第一大总统》,更别说攒到票根了。影迷纷纷呼吁加大排厅,为《第一大总统》掀起“保卫战”。

  红色电影遇到排厅尴尬

  面对热火朝天的国庆档期,各类型的影片争相上映。适逢辛亥革命一百周年,正好碰上火热的国庆档大战,《辛亥革命》、《第一大总统》这种带有明显指向性的电影选择在这个时候上映。面对各类型影片,红色题材众所周知的不占优势。电影《第一大总统》10月1日发起晒票根活动,就有不少网友表示,影片排厅太少,上映时间也大多放在鲜有人问津的9点和下午3点段。当然,《第一大总统》不是唯一遭遇这种的电影。红色影片上映排厅少,排厅时间尴尬等等,已经不是新鲜事。

  10月1日,电影《第一大总统》微博晒票根活动刚发出,不少网友均回应“买票难”。相比其他类型电影的火爆,《第一大总统》排厅少到“一票难求”的情况,让导演王才涛倍感无耐。作为80后的新锐导演,王才涛在自己的微博中表示:“还未上市就直接判死刑。”

  王才涛自己掏腰包投资几千万拍摄的革命题材电影,在梦想即将诞生时就已遭遇难产。

  粉丝掀起“保卫战”

  在《第一大总统》“晒票根”活动进行的同时,不少片中影星的粉丝纷纷支招表示将支援电影。在电影《第一大总统》中,有不少80后优质偶像出演。而为了支持自己的偶像,不少粉丝已经发出了要求电影院增场的声音。导演王才涛对此事,目前尚未给出正面回应,不过片中相关演员在微博回应也从侧面支持:“全国都出现了影院不排厅的现象,目前还在沟通中。”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