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壁》曝决战剧照 闫妮开杀戒曾志伟反转剧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23:04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魔幻爱情片《画壁》已于9月29日起全国公映。片方在为观众解读片尾彩蛋深意之后,也再度放出影片人仙决战剧照。左右这场重头戏的两个人物——姑姑(闫妮)大开杀戒,不动和尚(曾志伟)循循善诱。两位的对手戏成就了《画壁》全片的结局。

  闫妮为《画壁》狂吊威亚 单挑邹兆龙(微博)安志杰(微博)

  看过《画壁》的观众,无不对片尾的人仙终极对决印象深刻。在这场姑姑以“一人之力对抗全世界”的战斗中,闫妮不仅要展现大量文戏、独白、感情戏,还要亲身上阵吊威亚,与华语影坛两位重量级“打星”邹兆龙、安志杰过招。回忆起拍摄时的情景,闫妮依然抱怨:“我跟导演说,能不能先好好拍文戏,再打。但是真到吊起威亚,就没头了,下不来了。第一次吊我的裙子都甩飞了,龙哥(邹兆龙)就搞笑的冲上来护着我,高喊大家不要看!”

  谈到这场对影片至关重要的决战戏份,闫妮表示:“这一场姑姑其实已经完全崩溃了,因为所有的人都在反对她。她在作战的时候,心里也是滴血的。但当她把所有人都消灭掉后,她又陷入了迷惘。难道是她错了吗?然后在这个时刻,不动和尚再来把姑姑这个人物的性格反转,把所有人物的性格都真正画圆满了,我认为导演的手法非常高明的。”

  陈嘉上(微博)赞闫妮曾志伟对手戏 台词经典受热捧

  而决战过后的宁静,则由曾志伟与闫妮的“反转剧情”来完成。谈及这场戏,导演陈嘉上对两个人赞叹不已:“一个影帝、一个影后,娓娓道来几十年的爱情,怎能不好看?”曾志伟表示:“不动和尚这个角色,本以为导演只让我开场出现。后来他跟我说片尾再出来一次,跟闫妮叙旧情,点化她。我就说那岂不是全片最关键的一个角色了?他说是啊,不然所有人就都被姑姑杀死了。”

  在影片中,闫妮与曾志伟的强烈对比造型,也让影迷津津乐道。一个华丽霸气,一个朴素洒脱。陈嘉上表示:“越是反差强烈的两个人,他们反而会更有‘夫妻相’。所以最后把片子节奏沉下来,让他们放手去演就可以了。”

  而《画壁》成片的效果,也打动了观众。曾志伟的台词:“我心里一直系着你,哪能成佛。”“没有疼得爱,不是真爱。”已迅速成为网友谈资的话题。

  《画壁》已于9月29日全国公映。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