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秋瑾》戏服展览仪式揭幕 黄奕陈嘉桓因戏结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5日08:31  新浪娱乐微博
黄奕(左)与陈嘉桓结戏缘,还成为好姐妹。 黄奕(左)与陈嘉桓结戏缘,还成为好姐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黄奕(微博)与陈嘉桓(微博)昨天(10月4日)现身珠宝店,为合演的电影《竞雄女侠·秋瑾》戏服展览主持揭幕仪式。她们表示拍戏合作很投契,所以戏里戏外都是好姐妹。陈嘉桓说:“我在戏中饰演哑妹,不过我们私底下却聊不停,拍摄时也有带小狗在片场跟黄奕玩。我们还一起练武,放工会一起吃火锅。”

  黄奕很欣赏女英雄秋瑾,所以她在武打场面牺牲受轻伤也在所不计。她说:“现在的小朋友在温室长大,经不起风浪,我推荐大家看这部戏。”黄奕表示为了呈现不屈不挠的精神,该片不计成本,希望得到观众支持。(颖颖)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