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庆档电影竞争激烈 《白蛇传说》票房领先

李连杰版“法海”戏份重 李连杰版“法海”戏份重

  国庆档年年都是“战况”最为激烈的电影档期之一,今年也不例外———近10部大中小影片近身肉搏。上周伴随着国庆黄金周的到来,广州各大影院观影人次翻了几番,低迷了近半个月的电影市场再度复苏。据了解,城内各大影院均出现不同程度的票房井喷,青宫电影城、广州UME国际影城、万达国际影城均出现了排队买票的盛况,黄金时间段的电影票更是一票难求。

  商业“卖相”最佳的《白蛇传说》毫无悬念成为上周冠军,票房遥遥领先于其他影片。影片凭借家喻户晓的题材、颇具知名度的明星阵容和“中国式魔幻”的特效画面,成功赢得了市场。同样走奇幻古装路线的《画壁》是《白蛇传说》在这个档期最有力的竞争对手,票房成绩紧跟其后。3D探险片《夺命深渊》堪称本年度最“坚挺”的批片,因影片质量和口碑俱佳,上映一个月依然大有市场,上周仍然保持前三甲,不得不让人膜拜影片背后的操刀者———“3D教父”卡梅隆的号召力。以五月天作为主打的3D影片《五月天追梦3DNA》继续受粉丝支持,其题材唯一性成为国庆档一个很好的类型补充。 (李丽)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