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拍《秋瑾》胃抽筋急送院 今日继续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6日10:44  新浪娱乐微博
黄奕吃药、打了针后躺在病床睡觉 黄奕吃药、打了针后躺在病床睡觉
冼国林陪同黄奕去医院 冼国林陪同黄奕去医院
黄奕坐着听从护士吩咐 黄奕坐着听从护士吩咐
黄奕受访时证实患上胃炎 黄奕受访时证实患上胃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10月5日),内地女星黄奕(微博)于香港工作期间,胃部突然抽筋,痛得冒冷汗。同行工作人员见情况不妙,立刻送她去医院,经医生诊治后,证实患上胃炎,原本还要进行的工作,被迫全部取消。

  黄奕日前在香港为电影《竞雄女侠-秋瑾》宣传,昨天(10月5日)原本要出席活动,她突然胃抽筋剧痛难当,工作人员立刻带她到办公室房间休息,可惜过了一段时间依然没有起色,反而越来越严重,黄奕胃痛得面容扭曲,还冒出冷汗,工作人员眼见情况不妙,立即召公司车送黄奕去医院。电影公司老板冼国林很担心黄奕,因此也跟随去了医院。

  今天继续开工

  经医生诊治后,黄奕证实患上胃炎,由于情况严重,黄奕除了要服食止痛药,还要在屁股上打针止痛。需要卧床休息的她昨天(10月5日)工作全部要取消。

  昨天(10月5日)在医院探望黄奕,面色惨白的她躺在床上休息。问身体状况如何?她气若游丝地说:“打针后好些了。(有没有通知家人?)没有,不想他们担心。”经过休息后,黄奕昨晚(10月5日)已出院。据知,饰演秋瑾的黄奕很紧张《竞》片宣传,因该片是她首次担主演,虽然医生吩咐要多休息,但她仍坚持今日继续开工。另外,伍咏薇在微博得知黄奕病况,也有留言慰问。(颖颖)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