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在容釜山谈《杨贵妃》:范冰冰很直接很强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00:25  新浪娱乐微博
郭在容釜山谈《杨贵妃》 郭在容釜山谈《杨贵妃》
郭在容 郭在容
郭在容手持小浪 郭在容手持小浪
郭在容釜山谈《杨贵妃》 郭在容釜山谈《杨贵妃》

  新浪娱乐讯 10月7日下午,由韩国著名导演郭在容执导的《杨贵妃》在釜山电影节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影片两大主角——范冰冰、王力宏(微博)。新浪娱乐会后独家对话郭在容,他坦言这个电影项目虽然是电影公司主动找上门的,但他对杨贵妃很感兴趣,认为她是让人充满幻想的女性。谈到影片主角范冰冰,他则认为对方个性率直有一说一,感觉是很强的性格。

  杨贵妃是让人充满幻想的女性

  新浪娱乐:您的作品《我的野蛮女友》很受亚洲影迷的喜欢,这次拍摄的《杨贵妃》也备受关注,想问一下,为什么选择拍摄杨贵妃?

  郭在容:这次选了中国的体裁,自己也是特别喜欢,然后因为是中国的体裁,所以自己有些负担,然后希望大家能喜欢。但这个人物不是说我自己选择的,而是中国的制作公司找到我,然后对我特别信赖,然后选择了我,我也看了很多体裁,但是这个是最令自己喜欢的体裁。

  新浪娱乐:那你对于杨贵妃认识是什么样的?你觉得她在历史当中是什么样的女人?

  郭在容:杨贵妃现在我是不能确定去形容她,但是她是一个非常美丽,非常令人幻想得一个女性。

  新浪娱乐:之前例如《野蛮女友》里的女主角是非常具有现代女性的特质,所以也得到很多观众喜爱,那你觉得杨贵妃能引起现代人的共鸣吗?

  郭在容:虽然是1400年以前的女性,但是无论古代人还是现代人的审美都是美,都是一致的,所以跟现在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异。

  新浪娱乐:这是中国人都很熟悉的一段历史故事,你有没有信心把它诠释好呢?

  郭在容:虽然中国人都知道这个故事,但是这中间掺杂了很多传说,还有大家说的故事,所以在这部分会好好地诠释一下。

  范冰冰很直接性格很强

  新浪娱乐:这次由范冰冰来演杨贵妃,是你挑选的吗?

  郭在容:范冰冰是大家熟悉的演员,很多人也认为,范冰冰和杨贵妃的形象非常适合,然后我也认为,范冰冰就是杨贵妃的再生。

  新浪娱乐:导演是怎么认识范冰冰的呢?对她的印象如何?

  郭在容:以前在电影里面就见到过范冰冰,然后这次再见面,就感觉他就是想象中的杨贵妃的样子。

  新浪娱乐:你是觉得她除了样子之外,个性上也有特别符合这个角色的地方吗?

  郭在容:范冰冰在接触当中,我感觉她有意见就是直接说出来,直接表达,感觉是很强的性格。

  新浪娱乐:那导演现有让她开始做一些准备功课吗?

  郭在容:因为在唐代,大家认为胖是美,然后现在范冰冰她比一般的女演员,也是稍微丰满一点,所以就是说,现代人不是以胖为美,所以范冰冰的这个程度,导演认为是最适合的程度。

  新浪娱乐:这次还用了中国另外一个演员王力宏,你对他的认识,觉得他可以跟李白相比吗?

  郭在容:因为没见王力宏之前,也是挺担心的,他适不适合这个角色,但是昨天晚上见到了王力宏,感觉他和这个角色的气质是一致的,特别适合,所以就安心了。

  唐明皇角色挑选难度大

  新浪娱乐:那除了这两位演员之后,大家都很关注唐明皇,能透露一下吗?

  郭在容:因为唐明皇这个角色,是一个挑选起来特别困难的角色,因为他年纪很大,但是他是一个特别有魅力的一个人,所以在挑选演员的时候,过程很复杂,然后他相信一定会有一个好的演员来诠释这个角色,但是现在还没有确定这个人选,所以没有办法去透露这个问题。

  新浪娱乐:这部影片据说会有很多战争场面吗?会不会觉得是一个挑战?

  郭在容:这个电影虽然有历史,战争这样的场面,但是我以前执导过的《假如爱有天意》,虽然场面没有这个大,但是也加了爱情,加了战争在里面,所以这个只是比那个更大一点的电影,我很有信心。覃覃/文 赵欣/图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