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饭局也疯狂》瞄准贺岁档 刘桦黄渤再联手

《饭局也疯狂》瞄准贺岁档刘桦黄渤再联手
尚敬

  凭借电影《武林外传》2亿票房,一跃晋升为“亿元俱乐部”成员的川籍导演尚敬,在新片《饭局也疯狂》进行完后期制作后,6日下午秘密从北京回到成都小憩。

  昨日下午,尚敬在成都某茶馆与朋友喝茶,被华西都市报记者“逮”了个正着,他接受了记者的独家专访。

  刘桦(微博)黄渤(微博)“饭局”再联手

  今年的贺岁档,冯小刚(微博)缺席,姜文的新片《让子弹飞3》(因和冯小刚的《非2》重名,故将续集叫《飞3》)迟迟没开机。剩下只有张艺谋《金陵十三钗》与尚敬的《饭局也疯狂》。

  据悉,在国庆前,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以出品人身份,专门观看过《饭局也疯狂》小样样片。韩三平对该片非常满意。尚敬对华西都市报记者说,“开拍前,影片当初叫《饭局》。但越拍越疯狂。后来有人建议,干脆给影片重新取名,就叫《饭局也疯狂》。”

  当华西都市报记者问:“新片中有哪些情节出彩,能透露一点?”尚敬玩起太极说,“《饭局也疯狂》有很多元素,比如黑色幽默,比如悬疑,比如爱情。”虽然打死不说剧情,但尚敬向记者保证,“《饭局也疯狂》可以说比电影版《武林外传》还搞笑。”

  据了解,《饭局也疯狂》集合了刘桦、范伟(微博)、黄渤、莫小棋(微博)、代乐乐(微博)等众多内地老牌喜剧大腕与新生代明星,组成全新“尚家班”。成名于《疯狂的石头》的“道哥”刘桦、黄渤双双加盟,再度联手疯狂。

  想让四川话走向全国

  尚敬虽然生于天津,但从小在成都长大。一口成都话说得十分地道。十多年前,尚敬曾应央视春晚邀请,多次在春晚为黄宏等笑星执导喜剧小品。对如何搞笑,尚敬是手到擒来。

  1998年和2003年,华西都市报连续两次举办巴蜀笑星擂台赛,尚敬两次应邀从北京回成都担任总导演,谈到成都,谈到巴蜀笑星,尚敬说:“巴蜀笑星推动了四川喜剧事业发展,四川话特别有喜剧元素,如果有机会,我希望回成都拍一部反映四川人普通生活的喜剧故事片,把全国观众笑安逸!”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摄影报道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