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药物傍身出席首映礼 陈嘉桓戴百万珠宝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08:42  新浪娱乐微博
黄奕 黄奕
戴着几百万首饰的陈嘉桓,有师兄杜宇航护驾。 戴着几百万首饰的陈嘉桓,有师兄杜宇航护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晚(10月6日),最近因胃抽筋入院的内地演员黄奕(微博)与陈嘉桓、黄秋生(微博)等出席电影首映。她表示身体现已无大碍,之后她会返回内地宣传,还笑言现有不少药物傍身,以防胃痛。陈嘉桓戴着几百万首饰出席,她坦言感到担心,不过幸好有师兄杜宇航(微博)保护。她还透露之后会返内地拍古装戏反串演男角,问会不会扎胸?她说:“当然要。(不担心身材变样?)不担心,冬天会冷缩热胀,以及我扎不扎都没什么分别。”(颖颖)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