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日乐悠悠》以爱为名 baby愿作爱情小天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11:13  新浪娱乐微博
洋气小美女 洋气小美女
颇有吉普赛风 颇有吉普赛风
长发纯美 长发纯美

  新浪娱乐讯 由马楚成(微博)执导、angelababy(微博)主演的纯爱电影《夏日乐悠悠》(微博)在成为国庆档里的小清新,唯美的画面、纯爱的故事、俊男靓女的搭配,既简单又美好。人气名模angelababy也继9月的《全球热恋》后再登大银幕,这个时尚的宅男女神以爱为名,成为这个秋天最夺目的爱情小天后。

  Angelababy以爱之名 为爱出发

  连续两部大片的上映,让angelababy过足了戏瘾,也让观众好好地领略到了她时尚达人的另一面。无论是《全球热恋》中的大明星牡丹,还是《夏日乐悠悠》的小职员夏米;无论是穷小子富家女的爱情,还是夏米被游乐乐的暗中呵护,各种爱情的小甜蜜在angelababy的演绎下都有着独特的感觉,让人喜欢让人欢乐,让人心痛让人怜。这个时尚的宠儿就在这不经意间完成了对自己的蜕变:她的眼神纯真美好,她的感情真挚强烈,她坚强起来让人佩服、她默然哭泣让人心疼~~~她用一个个爱情故事带来了一个个为爱而生的角色,也成功的为自己打上“全能艺人”的深刻烙印。

  宅男女神成功突围 angelababy愿做“爱情小天后”

  作为一名人气鼎盛的模特,angelababy这几年更多的出现在大银幕上,去年的《花田喜事2010》、《全城热恋》、《最强囍事》,今年的《建党伟业》、《全球热恋》、《夏日乐悠悠》,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台阶,她慢慢脱掉“宅男女神”的招牌,慢慢将一个个人物角色贴在身上,她的小凤仙有情有义,她的大明星为爱出发,她的夏米让这世界的爱情变得纯粹美好,她的每一个角色都有爱情的痕迹,她是纯爱无敌的“爱情小天后”。

  相信一见钟情,相信童话般的爱情,唯爱浪漫的双鱼座,angelababy就这样一点点走进我们的心里,走进我们的爱情电影。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