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城之泪》圣诞节催泪上映 七大阵地同步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17:54  新浪娱乐微博
李治廷海报 李治廷海报
周冬雨海报 周冬雨海报

  新浪娱乐讯 年度催泪大戏《倾城之泪》第一滴泪海报已于日前揭晓。据出品方透露,该片原定于12月24日白色圣诞节内地上映,但因香港首场小规模试映后催泪效果良好,在原基础上,增加了台湾、香港两个地区和英国、澳大利亚、泰国、马来西亚四个国家总共七大阵地同步上映,创下中国电影首例。

  主打催泪牌的《倾城之泪》由香港才女导演黄真真执导,金牌编剧郑丹瑞倾力加盟。同时影片汇聚了周冬雨(微博)、李治廷、梁咏琪(微博)、任贤齐(微博)、陈乔恩(微博)、窦骁六位当红人气巨星,分别在剧中搭档演绎了三段动人心扉的催泪故事,他们的故事汇聚成三滴倾城之泪,必将在白色圣诞节到来之际侵袭全城、席卷全球。据悉,《倾城之泪》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对于观众的期待,现在能做的唯有Hold住眼泪,12月24日一起泪袭全球。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