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燕加盟电影《海岛乐园》 与钟丽缇争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00:04  新浪娱乐微博
蓝燕(资料图) 蓝燕(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蓝燕(微博)、钟丽缇(微博)、关颖、吴镇宇、林雪(微博)等当红明星主演的以小人物的喜怒哀乐为线索的电影《海岛乐园》在京顺利开机。

  据悉,蓝燕在剧中的角色很重要,可以说是推动了整部剧的关键性角色。至于是什么样的角色,她则神秘的表示现在不能说,只有到上映的时候大家去电影院就能知晓。传蓝燕饰演的女主角原本拟定徐若瑄出演,但该片导演傅咏早前就留意蓝燕在电影《蝴蝶之吻》、《回家的路》里的表现,加上蓝燕现在正当红,故决定力邀蓝燕主演加盟该剧,成为该剧中最靓丽性感的女主角,而她与曾经也是性感女神的前辈钟丽缇的对手戏也成为了电影里的大亮点。

  该片讲述憨直的大哥林雪与霍思燕(微博)之间的一段欢喜冤家式的恋爱。这也是林雪首次出演电影的男主角,他坦言压力不小。林雪15岁之前一直生活在天津,后来才跟随父亲到香港。开机当天,林雪以一身休闲装配墨镜,看上去依然喜感十足。他现场用正宗的天津话演绎了一段快板:“竹板这么一打呀,别的咱不夸,咱夸一夸天津卫的狗不理包子……”林雪的快板逗乐了现场的嘉宾,他有板有眼的架势还真容易被误认作曲艺达人。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