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之冰拍《飞天》难忘 谢绝动用替身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09:14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王鹏)获得第14届华表奖优秀故事片奖的《飞天》,在电影频道播出后受到观众欢迎。昨天,主演刘之冰(微博)透露,为真实再现返回舱重回地面坠落冲击时主人公的面部表情和脸部肌肉状态,他谢绝动用替身演员,亲自承受了7个G的过载拍摄完成。   

  影片揭秘航天员鲜为人知的训练细节,包括磨练承受耐力的离心机训练、学习太空生存的模拟失重训练、锻炼心理素质的野外生存训练等。作为该片顾问的杨利伟,先后看过3遍影片,他坦言每次看都被感动得落泪。主演刘之冰说,有一场宇航员冲撞训练的戏让他印象深刻。为真实再现返回舱重回地面坠落冲击时主人公的面部表情和脸部肌肉状态,他承受了7个G的过载。刘之冰透露,航天员的标准为8个G,普通人初次体验只能承受4到5个G,这段戏他拒绝用替身演员。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